我永远忘不了今天你的样子,雨里的你挺帅的,雨里的我也是挺狼狈的。
放学的路上,五个人只有两把伞,大家都让你那个唯一的男孩淋雨,我说没关系,我淋雨就行。边说着边往前走着。然后你的声音传来,没事她瓷实。
然后我就看到你,跟另一个姑娘,说说笑笑地共撑一把伞。
不打伞是因为不想让你淋雨,不想让你淋雨,也只是因为你感冒还没好。
路上塞的满满的,公车直接熄火了,车上大半的人都选择了下车,微微颤动的车厢其实让我的心平静了不少。这个时间其实是挺适合码字的。
你的身影挺让人心痛的,也不知道我的眼光是怎么了,好吧,就算是再一次看走了眼。
今天的作文老师竟然又给了满分,他在讲台上读的时候,泪水差点夺眶而出,很开心却又很落寞。因为没人读的出我作文真正的含义,大抵是我讲述的太不清晰。
什么样的心情决定你是何种状态。其实在雨雾蒙蒙的天气里,能闲庭信步地走着,全都取决于心情的恬淡。
刚才追车的时候,一脚就踩进了深深的水洼里,裤子都蹦湿了大半,凌乱的刘海,湿透的头发,雨里的我狼狈极了,哪里顾得上什么赏景看雨,本来恬淡的心情变得那么像装逼。
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无奈吗?就像现在,远远望着前方的建筑,自己却被堵在各路焦急的心之间,车上的人打电话都是说:你别等我了,我被堵在路上了。
可是,你能不能等等我,别走的那么快,别从慢悠悠的我旁边飞驰而过。我喜欢的那个人,你能不能等等我,等到我变得真正能配的上你的那刻。
我没你想的那么瓷实,可谁能总记得给雨里的自己撑好伞。我从没有带伞的习惯。就像跟人相处的时候,从来不知道保护自己,遇到那个优秀的你,只知道把自己一整颗热腾腾的心全部献给你,即使我知道,其实你并不需要。
你知道吗,这样烟雨囡囡的街景,在近视的我眼里有多好看,朦朦胧胧的,似有似无。清晰真的让你感觉很美好吗?那你为什么要把我置于朦胧的雾里。
希望视力超棒的你还能看见活在迷梦的我叭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边边. | Powered by LOFTER